アオ_ao

這裡是ao ,暱稱隨意/
まふまふ / sodagreen青峰 / SEXY Thomas Sangster

After the rain、少狼Sterek、BBC福華、盾鐵、TMR
雜食性灣家人。
近期重重摔入歐美坑不打算爬起來了,Isaac天使怎麼可以辣麼可愛_(´ཀ`」 ∠)_

【Minewt】願陪你,從A走到Z。 (03)

*大學生設定

*同居

*ooc

*超級偏題()很任性地寫了自己想寫的東西(


Expect the whole of you

  「Tommy。」

  「嗯?」

  「你相信命運嗎。」

-

  升大一前,Newt搬進了學校旁的一間房子,然後分租一個房間出去。

  那是他第一次見到他的室友,一個擁有健壯身材的黑髮亞裔,對方向自己露出一個很陽光的微笑。

  你好,我叫Minho。

  Newt總覺得,他好像等著這一刻等好久了,對方的臉、對方的聲音,就連笑起時會瞇成一條線的眼,都好像讓他期待了好久。

  我是Newt。

  他握起Minho朝他伸出的手,一股暖流順著相觸的地方流進了他心裡從未被發現的一塊角落。

-

  「不管怎麼說,你自己覺得呢?」

  「......我不知道。」

  「但是你是喜歡他的吧?」

  Newt皺起眉頭,他從沒想過會把自己推入這種境地。

  Thomas挑眉,「別擺出那種臉,你們兩個的互動看起來像交往了十年。」

  一切都來得太過自然,讓他沒有發覺自己已經深陷其中。

  「......我們只認識不到一年。」

  Thomas朝他翻了一個白眼,「有人認識不到一年就能靠眼神說出對方在想什麼?如果你們這樣還不能交往,那我不知道什麼樣的人才能在一起。」

  Newt低下頭,任由風把他的頭髮吹亂。

-

  「我們需要談談。」

  晚上十一點,Newt對剛踏入家門的Minho開口。

  「怎麼啦?該不會我太晚回來你擔心我了?」Minho晃到Newt面前,勾著嘴角說。

  Newt張口,又闔上,喉嚨感到一陣乾澀,想起Thomas的話,他再度開口:「......不,沒什麼。」

  「嘿,」Minho抓住起身想走開的他,將他拉回沙發,椅墊往下凹陷下去。「如果你想清楚要說什麼了,最好現在就說。」

  Newt看著Minho的眼睛,他發現他在期待它向他眨個兩下,或著瞇成一條線朝他笑。

  或著聽見他的聲音喊著自己的名字,或著每一次與他的見面,即便他們待在一起的時間已經比其他人都多上許多,他仍然每天期待著進門時看見他在等他,或是期待著他踏進家門的那一刻。

  Newt閉上眼,又張開,他看見Minho也正盯著他看,他的眼神在等他說些什麼。

  他想,他必須要認真地面對眼前的這個人。

  於是他開口,他們才有了之後的故事。

-

  「Tommy。」

  「幹嘛?」

  「你相信命運嗎?」

  「你為什麼老愛問這個?」Thomas轉過頭來面對他,「好吧,我不知道你又在想什麼了......別這樣,我跟你認識幾年了?還不夠懂你嗎?」

  Thomas忍住想對Newt狐疑的眼神翻白眼的衝動,「不管你在想什麼,Minho現在都在你身邊了不是嗎?或許這就是你的命運,或許你們就是命中註定在一起,也或許這一點都不重要?你不是一開始就覺得他是你用一輩子期待的人了?」

  Newt愣了幾秒,忍不住笑了出來。「幹嘛?你那瞎卡腦袋終於想通了?」

  他有時候覺得,有Thomas這個朋友真的很不錯。

<

我也覺得你有他在真的很不錯我們鼓掌歡迎超級戀愛助攻Thomas(不

很華麗的爆字數了。゚(゚´ω`゚)゚。而且拖了不多不少剛好兩個禮拜(對不起

這篇超難寫的!!!只是想寫寫他們的心路歷程,寫完覺得我還是回去寫傻白甜好了(痛哭

Tommy的意思大概就是管他是不是命運的安排現在你就儘管用你的全部去愛他就好了要是你在想東想西耍白癡我再把你罵醒(幹

寫這篇寫到變成狗,中間經歷了面對空白稿腦袋也一片空白、好不容易擼出了點什麼又沒儲存被老媽關掉、還有要填志願(痛扣 (;´༎ຶД༎ຶ`)

噢我今天廢話好多,總之大概就是這樣,以上༼ ༎ຶ ෴ ༎ຶ༽   (不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