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_ao

這裡是ao ,暱稱隨意/
まふまふ / sodagreen青峰 / SEXY Thomas Sangster

After the rain、少狼Sterek、BBC福華、盾鐵、TMR
雜食性灣家人。
近期重重摔入歐美坑不打算爬起來了,Isaac天使怎麼可以辣麼可愛_(´ཀ`」 ∠)_

【Minewt】願陪你,從A走到Z。 (02)

*大學生設定

*同居

*ooc


Call you just to say Hi

  推開教室的門,Newt剛離開時還有很多人,現在或許都去吃飯了,只剩下寥寥無幾的學生。


  「Hey,Newt!」Newt回頭,看見Thomas拿著自己與他的背包跑來。「你的電話,還有東西我收好了,我們快去餐廳,我餓死了。」

  Newt接過手機與背包,「喂?」

  「Newt,你終於回來了,我剛和Thomas哈拉了好久。」Minho的嗓音從手機傳出。

  「嗯,怎麼了 ?」

  「我已經在餐廳等你們了,你想吃什麼?三明治?煎馬鈴薯?」

  「我們不過五分鐘後就要到了,你可以不用這麼心急。」

  「坐靠窗?還是靠樓梯?」

  「這種事你自己決定。」

  「你今天有事嗎?或著我們可以去一趟超市,家裡好像沒牛奶了。」

  「都可以。我說,你打來就是為了這些300秒後就能面對面討論的小問題嗎?」

  「噢,當然不是。」Minho愉快地說,「我只是想聽你的聲音而已。」

Dear,good night

  Newt縮在沙發上,很隨意地切換著電視頻道。

  他聽見了Minho打開浴室門的聲音,Newt閉上眼,Minho走進他後方的廚房,打開冰箱,接著『喀擦』一聲,Newt聽見他灌下一口啤酒後吐出一大口氣的聲音。

  他可以聽到他就在那裡。

  Newt感受到一雙溫熱的臂膀從後方將他環住,Minho把下巴抵在他的頭上,「還不睡嗎?很晚了。」

  Newt張開眼,抬頭對上對方的雙眸。「就要去睡了。」

  Minho俯下身,吻在懷中人兒的額上。

  「晚安,我親愛的Newt。」

  「晚安。」Newt輕笑,「Minho。」

<

成績出來了,好痛苦呀。

歡迎給意見。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