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_ao

這裡是ao ,暱稱隨意/
まふまふ / sodagreen青峰 / SEXY Thomas Sangster

After the rain、少狼Sterek、BBC福華、盾鐵、TMR
雜食性灣家人。
近期重重摔入歐美坑不打算爬起來了,Isaac天使怎麼可以辣麼可愛_(´ཀ`」 ∠)_

【Minewt】願陪你,從A走到Z。 (07)

*大學生設定

*同居

*ooc

*把一些題目合在一起寫了不然寫不完


Learn to know you / Make more surprise in your life.

  Newt伸直了手臂,發現仍然勾不著放在儲藏櫃深處的雪平鍋,他挪了張木頭小凳子,單腳站在上面,將手重新伸進去摸索。

  他試著不去用到左腳的力量,將重心集中在右腳上,即使這讓他有些不穩。

  在往前一點就好,他整個人幾乎快要趴在櫃子上了,他的手抓住了鍋子的握柄──

  一股力量將他懸空拉起,他被往後轉了半圈後放下,鍋子被他握在手中,而Minho正扶著因這股拉力而順勢往外倒的其他廚具。

  「......你幹嘛。」

  「剛好幫你一把。」Minho將廚具推回原位。

  「我可以──」

  「你不行。」他轉過來,「你剛才絕對會跌倒。」

  Newt發現他的眼神似乎刻意的瞟過他的左腳,這讓他莫名的惱怒。

  「這不關你的事!」Newt衝著他喊,「你一直都在觀察我?」

  「即使你隱藏得很好我也早晚都會發現的,我們可是生活在一起。」Minho並沒有因為Newt而加重語氣,他把Newt沒注意到、剛剛一直提在手裡的紙袋塞進Newt手裡。

  「就像我已經知道比起巷口的速食店,你更喜歡隔壁街轉角那家的牛肉堡。」

  Newt愣愣地看著Minho轉身走回客廳,手中的袋子冒出熱呼呼的牛肉堡香氣。

  「別煮了,來吃晚餐吧。」Minho坐在沙發上開口,「我會等你告訴我你那瞎卡的腳是怎麼一回事,總有一天。」


  那是他們剛認識不到兩個月的時候發生的事情了。


  現在的Minho幾乎可以說是把他給了解透徹了,或許還略輸從高中時就一直認識的Thomas一籌。那麼他呢?仔細想想,除了生活上的習慣偏好,對Minho的背後的了解好像真的寥寥無幾。

  Newt站在淋浴間,把因汗水而濕透、緊貼著肌膚的衣物褪下,他扭開水龍頭,沁涼的冷水淋在他身上,沖的他腦袋清醒無比,他打了個冷顫。

  要入秋了卻還是很悶熱呢。

  Newt沖完澡,重新穿好衣服後,他抓著鑰匙走出了大門。


  『喀搭』,Minho拔出鑰匙後推開門,迎面而來的是冰涼的空氣,然後一股香味竄進他的鼻腔裡。

  他直接倒向沙發,嘴裡嚷嚷著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嗎怎麼捨得吃這麼好,眼前擺著淋上醬汁的牛排,旁邊甚至有兩杯裝著三分之一紅酒的高腳杯。

  Newt這時從另一頭坐進沙發,Minho轉過頭:「這是什麼,驚喜嗎?有什麼要慶祝的?」

  「嗯。就是驚喜囉。」Newt手托起一只晶瑩剔透的高腳杯,身體後靠在扶手邊,雙腳交叉疊在Minho大腿上。

  「吃飯啦。然後今晚,我想聽你說說你的事。」

  你的故事。

-


中途聊一下,到現在好像都還沒有好好提過這系列的設定,基本上是因為有些我不太懂得部分不知道該怎麼設定就帶過(檢討

幾個點:

一開始是以投胎轉世後的設定發想的,上輩子欠他們一次平凡的人生,所以下輩子讓他們重新來過的感覺吧

Newt的腳傷是天生的,這個我想了超久才決定。

Newt和Thomas是高中同學,也就是從那時候Newt有了能夠陪他承受腳傷這個祕密的人,世紀小夥伴(*´∀`)~♥

-

Never make you cry

  Minho只是愣在原地。


  「Shit!」伴隨著碰的一聲悶響。Minho迅速閃進聲音傳來的那排書櫃,一眼只看見了一抹金色晃動。他眼明手快地扶穩了小凳子上失去重心的Newt,他似乎是不小心撞到了左腳,吃力地下了凳子,他緩緩走到一旁的扶手椅坐下。

  Newt蜷起左腿,手慢慢揉著腳踝,他因痛楚緊皺眉頭,眼角滲出了幾滴生理淚水。


  看著那幾滴淚,Minho整個人都慌了。


  Newt一直都不是容易在外人面前表露情緒的人,Minho還沒有真正看過他掉淚的樣子,對Minho而言,他一直都是很堅強的人。

  堅強的讓人心疼。

  就算只是生理淚,對Minho來說他就是捨不得他痛。


  Newt抬起頭,發現Minho並不是看著他的腳踝,而是他的臉。

  他吸了吸鼻子,剛才那一瞬間的痛楚,讓他回想起自己一個人面對這份傷的時候。

  他沒說,這實在太丟人了,不是嗎?他不想讓Minho看見他這樣子。

  「幹嘛?」他向直直對他丟來視線的Minho問,Minho沒有回答,他只是伸手抹掉了他眼角殘餘的淚珠。

  「需要什麼,就跟我說。」

  Newt感覺腳踝好像沒那麼疼了,他站起身子,準備離開這裡。Minho站在他後面。


  他這輩子不要再讓Newt因為任何傷痛而流下眼淚。

  Minho看著他發紅的鼻子,暗自在心裡這麼決定。

<

對不起我更新無敵慢2333

高中新生活不順,好想念國中的大家喔TOTTTTT

現在才突然覺得好愛國中校園,辣麼溫暖,嗚嗚

偷偷說,Minho看到了Newt鼻子發紅表示他其實知道Newt的淚除了痛之外還帶了些情緒的部分。

歡迎,或著說請多來評論指教( ´•̥̥̥ω•̥̥̥` )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