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_ao

這裡是ao ,暱稱隨意/
まふまふ / sodagreen青峰 / SEXY Thomas Sangster

After the rain、少狼Sterek、BBC福華、盾鐵、TMR
雜食性灣家人。
近期重重摔入歐美坑不打算爬起來了,Isaac天使怎麼可以辣麼可愛_(´ཀ`」 ∠)_

【Minewt】願陪你,從A走到Z。 (06)

*大學生設定

*同居

*ooc


I love you

Newt走進房間時,Minho正躺在床上,雙手在腹部上交握,他的視線自瞇成一條線的眼睛中飄向Newt的方向,「嘿。」

Newt走到他身邊坐下,「嘿。」

他毛巾擦過的半乾金髮已經不再滴水,但看起來仍有些濕潤。

Minho往Newt靠近了些,對方的身上傳來一股淡淡的檸檬香氣。他好香。Minho心想。而這味道就和我身上的一樣。他愉快地想著。

「我好愛你的頭髮,」他伸手將Newt因沾濕而垂落至耳旁的金色髮絲往上撈。「好美。」

Newt偏頭望著他,「還有眼睛。」Minho對他眨了眨眼,「還有腿、還有腰、還有......」

Minho的話在Newt往下倒上他的胸膛時止住,「你在胡說些什麼,瞎卡臉?」他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在笑。

Minho彎起手臂將人擁進懷裡,「還有你。」


「Hey , do you know? I love you.」

「Yes,I know. And so do I. 」

You jump,I jump

他倚著欄杆,天空藍的一片透明,幾朵雲悠悠飄過頭頂,今天的風稍微強了些,吹得他頭髮胡亂飛翹。

一雙手握住他,將他雙臂往兩旁拉成一直線,然後從後方攬住他的腰。

「You jump,I jump!」

「才不是這樣演的!」Newt轉身,忍不住笑著用手肘撞了一下Minho的肚子。

「嘿!我是你的傑克欸!」

「噢、really?你真的要和我生死相隨嗎?」

Newt簡直笑開懷了,Minho想這人真是美好的一蹋糊塗。他挑起眉:

「Why not?」

這次一輩子都能不和你分開。


「咳嗯、兄弟們,既然如此我們何不討論一下生的部分?」Thomas朝他們走來,「你們準備好要吃飯了嗎?」


Kiss you when you wake up

Minho醒在第一道陽光穿過紗簾射進房間,溫柔灑在他臉龐上的時候。

他望了一眼窗外,幾隻麻雀停在窗沿邊,爭先恐後地在暖呼呼的早晨中吱吱喳喳製造聲響。他翻了一個身,身旁的被褥規律地上下起伏,露出棉被外的一頭金髮此刻正毫無章法的胡亂翹著。Minho伸手撥開散落在額上的金色髮絲,他撐起身體,輕輕在上頭落下一吻。

「.......?」

Newt微微撐開眼皮,還沒聚焦的眼眸稍稍有些迷茫。

「抱歉,吵醒你了?」Minho笑著說,他傾下身,又吻上金髮少年的唇,不深入,只是淡淡的一個吻。

因為吹了一整晚的冷氣,所以他的唇冰冰涼涼的。

Minho結束後,半睡半醒的Newt看起來還不想起床,又將身體縮進被子裡。

坐直了身體靠在枕頭邊,Minho又望向窗外。

「Morning,Newt.」

「Morning一」他悶悶的聲音從棉被中傳進他的耳中。

這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

整整一個月沒更啦........................

之前因為出國還有回老家花掉快半個月的時間,然後剩下來......就是我的問題了(跪

接下來我會努力的QQQ絕對不能讓它坑掉,雖然可能還是會低產(

有個腦洞想碼長篇,沒意外仍然會是民紐,希望有機會能讓它出現<

還有雖然沒人但是好希望可以有人來交流!!!想跟大家玩TOTTTT

歡迎來評意見_:(´□`」 ∠):_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