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_ao

這裡是ao ,暱稱隨意/
まふまふ / sodagreen青峰 / SEXY Thomas Sangster

After the rain、少狼Sterek、BBC福華、盾鐵、TMR
雜食性灣家人。
近期重重摔入歐美坑不打算爬起來了,Isaac天使怎麼可以辣麼可愛_(´ཀ`」 ∠)_

【Minewt】願陪你,從A走到Z。 (05)

*大學生設定

*同居

*ooc


Give you what you need

Newt坐在休息區,周圍的空氣中汗水的味道、摩擦鞋底發出的刺耳聲響與逐漸沸騰的情緒混合在一起。

  他毫不意外自己的好朋友與男朋友會被選上系籃的隊伍,他扭開礦泉水的瓶蓋,並抓起一旁的灰色塑膠水壺與兩條泡過冷水的毛巾。

  『嗶一一』

  隨著哨音響起,場上的選手停下腳步,開始慢慢朝休息區走來。

  Newt站起,將一條毛巾丟到迎面而來的Thomas臉上,無視發出不明嘆息的對方直直朝後面的亞裔走去,他將毛巾貼上Minho的臉頰,然後直接將寶特瓶裡的水從Minho頭頂灑下去。這個舉動讓跟在Minho身後下場的同學嚇得往後跳了一大步:「What the?!」

  善良的Thomas走過去拍拍他:「沒事、沒事......」

  「這樣沒問題嗎......」

  「別擔心,Newt知道他需要什麼。」

  Minho將整張臉埋在毛巾裡,悶悶的聲音含糊地不知道說了些什麼,寶特瓶的水流光後Newt才將水壺塞進Minho手裡。他邊擦過濕潤的頭髮邊補充水分,仰頭時汗混著水珠沿脖子滾了下來。

  「嘿,」在Newt接過所有東西準備走回板凳時,Minho叫住他。「我累了,我需要一點能量。」

  他露出足以迷倒眾人的笑容:「我需要。」

  Newt小小翻了一個白眼,卻還是傾身,輕啄了下對方的唇。

  「這裡是球場。」Thomas說。可Minho只是一臉開心的說了聲等我,就轉身回場上了。

Hope you enjoy your life

  「哇噢,你今天是怎麼啦?」Minho看著忙著開冰淇淋桶蓋的Newt,見對方興高采烈地將塑膠蓋丟向一旁,然後用湯匙刮了一些乳白色的香草冰淇淋進一個有著草綠色花紋的小碟子。

  接著他蜷起腳縮進沙發:「慶祝一下夏天終於要結束了?」

  「是嗎?」Minho擠到Newt旁邊坐下。

  「偶爾想享受一下啊。你也該好好享受一下自己的生活。」

  「我有啊。」Minho環住Newt的腰,將他攬進懷裡。「所以我才會現在在這裡。」

  他低頭吻了他的髮旋。「我還想好好享受我的夜晚呢。」

  Newt挪了個舒服的位置,整個人陷入Minho的懷裡。他挖了一口冰放入Minho嘴裡。

  

  他們享受著在一起的時光。

<

拖稿王是我(

h好短呀嗚嗚嗚嗚嗚

意見歡迎( ´•̥̥̥ω•̥̥̥` )

评论(2)

热度(17)